话痨菠萝

Forever💙

我们-第四章

4

 

“朱总好!”

 

朱正廷:“挺好哈哈哈,农农这周五晚上有安排吗?愿不愿意来我家吃个饭,我还有个小朋友…啊不是,好几个小朋友介绍你们认识啊哈哈哈。”


陈立农:“好啊,到时候您把地址电话发给我就好啦,我也刚来北京没什么朋友,很愿意跟着你们玩的。”“玩啥!去哪玩不带我?”王琳凯从朱正廷办公室门口路过刚好听到的就最后半句话。“王琳凯!你给我进来,我大小也是你的老板,你老趴我墙角是怎么回事?”

 

王琳凯:“我错了朱哥,那你们出去玩可以带我一个了吗。我也可以带我兄弟给你们认识!”

朱正廷:“来吧来吧,反正是个暖房爬梯,人多热闹,有朋友都带来啊。”

王琳凯:“没问题!”






 

范丞丞:“老大,这周五晚上有事没,我哥们喊我一起去玩,你也来啊。”


蔡徐坤:“我不去了,你们好好玩吧,我还有很多工作。”


范丞丞:“哥!你自从失恋后就加班工作加班工作的,你要走出工作圈,享受你美好的人生。不管啊,我答应人家了,你要不来就是放了所有人的鸽子,你自己看着办吧!”

 





黄明昊:“我这个身体咋就这么健康,被车撞了都不带受伤的,不对,人家没撞到我,哎呀那也是吓到了,好歹发个烧啊,这么健康怎么给那个范丞丞大帅哥打电话啊。”

 



 

------周五------





 

朱正廷:“Justin!你快给我起来,你好歹是这个房子的主人,你能不能收拾下你自己,漂漂亮亮的开party好吗?”

 

黄明昊:“哎呀,不想收拾,懒。今天都谁来啊?”黄明昊躺在沙发上懒洋洋的晒夕阳。“我们公司那个,我和你提过的,很乖很帅的小朋友叫陈立农,还有王琳凯你知道,天天给我打电话大呼小叫那个,听说王琳凯也要带个朋友叫什么,范什么来着…”

 

黄明昊立马从沙发上弹起来:“范范范丞丞!”

 

朱正廷:“对对就叫范丞丞,你干嘛,掀房顶??”

 

黄明昊:“不是!你不是让我收拾吗,我收拾啊这就收拾去。”

 

朱正廷:“想开的还挺快,去吧去吧,不要穿的花里胡哨那种哈,看农农的风格比较喜欢干干净净的。”“嗯对不能穿花里胡哨的,要乖一点,上次都被误会是骗子了,这次要挽回一点形象。”黄明昊边往房间走边嘟囔。

 

朱正廷:“嗯???我还在这张罗,合着这俩孩子都已经见过面了?农农还误会Justin是骗子了?不行我这个做哥哥的要给我弟支棱起来。”





 

“嘎!”

“来了来了,让我康康谁是最早到的。”朱正廷跑去开门,沙发上的黄明昊突然坐直,紧张地往门口看,然后就看到了,朱正廷带着林彦俊和尤长靖进门。

 

黄明昊:“???我们这个家就只有我一个人可以记得带钥匙吗?”

尤长靖:“宝贝,不要怪我啦,我下次一定记得带!”



 


“嘎!”“来了!这次一定是客人了,我去开门。”朱正廷跑去开门,黄明昊也再次坐直,紧张地看向门口。

 

“what’s up bro!”王琳凯大步流星走进来,“你们好!我叫王琳凯,叫我小鬼就行了。”“你们好,我叫陈立农,你们也可以叫我农农。”陈立农随后也走进来。林彦俊拉着小尤走过来,“你们好,我叫林彦俊,这是我男朋友尤长靖,我们俩也住在这里。”



 

“那剩下的人…你们四个干嘛大眼瞪小眼?”

 




朱正廷:“???你为什么知道我现在住在这里!”

蔡徐坤:“贝贝?还好我今天来了。”

黄明昊:“这次好像比上次还帅…”

范丞丞:“小朋友?又见面了。”




 

“不是,朱正廷现在这啥意思啊,你们都认识呗?”王琳凯一脸懵逼。“对,贝贝是我前男友。”蔡徐坤露出了两年来第一次真心的笑容,“朱正廷?我哥天天念叨的贝贝是你?那你是黄明昊?我是范丞丞啊!”

 

朱正廷:“范丞丞?!”

 

黄明昊一脸问号,“不是你为啥认识我哥还认识我?”

 

朱正廷:“他就是那个范家哥哥啊,我们小时候一起玩的那个,你那时候还小不记得了吧。范丞丞你回国也不说一声!”

 

范丞丞:“我这不是一直忙事业吗,想着等我稳定下来就回去看你们,没想到你们也来北京了啊。”

 

“对我是在北京定居了,Justin今年刚来北京上学,我们又在一起了!”朱正廷一脸忆苦思甜,左手搂着范丞丞右手抱着Justin,“来来来,在这的都是朋友,大家互相介绍下,以后啊有空就一起聚。”朱正廷完全忽视蔡徐坤的存在,似乎也一起忽视了蔡徐坤眼中突然的失落。

 

范丞丞:“哥,既然我们之间的渊源这么深,这个嫂子我一定要帮你追回来,我们也住这里吧!”

 

 




 

 

蔡徐坤:好主意 范丞丞:我是要给自己追老婆

正正才没有忽视坤坤,是因为失恋故意的!

小声说,这一章出现的所有人,都住进别墅里了!

这一章突然上线好多人,不要看晕,晕了的话,多看几遍!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