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菠萝

Forever💙

我们第三章

3

 

林彦俊:“你就吃就好啦,不用帮我。”

尤长靖:“那我看着你做,顺便也喂你吃!”

 

……

餐桌上黄明昊和朱正廷一口一口吃着面包,两双眼睛瞪着厨房的两个人。

黄明昊:“我当初是为了什么把他俩留下来合租的啊?”

朱正廷:“狗粮当早餐,省钱了。”

 

“谁在说我们家尤尤坏话呢?”林彦俊一手端着最后一份做好的早餐,一手牵着尤长靖的手走到餐桌坐下。

 

黄明昊:“哪敢说你家尤尤坏话,说的你俩。”

 

然后黄明昊背上挨了一掌,“别管他,小孩子就皮,Justin你羡慕你也谈个恋爱啊,要不要哥帮你介绍!我和你说,哥公司有一个小朋友和你…”黄明昊开始吧没吃完的东西疯狂往嘴里吞:“上课了上课了又要迟到了,我要赶紧走了啊啊啊。”朱正廷不慌不忙地看了一眼还在恩爱的尤老师:“你的老师还在这吃饭,你要去哪上课啊?你不许跑,你要是跑,我今天就让你俩相亲你信不信。”

 

黄明昊:“哥,你说,我坐好了,你看,我外套都脱了,坐着呢。”

 

朱正廷:“我说真的,你们都刚来北京,多认识点朋友不好吗?哦不如这样好了!”朱正廷一拍桌子,“我们开个暖房party吧!大家都把朋友叫来,一起玩!”“哥,我记得这还是我家来着…”黄明昊委屈,不过看林彦俊和尤长靖都抬起头看着朱正廷讲,看来是感兴趣的,“也可以,也可以问问有没有更多朋友愿意来一起住,我多赚点房租哈哈哈!”

 

朱正廷:“好!那就这么定了,周五晚上,都来啊不许请假!”

 

林彦俊:“Justin,反正也顺路,我送尤尤,你要不要一起?”

黄明昊:“拉倒吧,你那脸上写的就是‘别和我俩一块走’,我眼力见很好的,我自己骑车去!”

 

“都怪朱正廷非要我听他说什么暖房趴,这次真的要迟到了呜呜呜,早知道就厚脸皮坐尤老师家的车了!”眼看着马上到的路口又变成了红灯,黄明昊的小脸一皱都要哭出来了,“不管了,老天爷我就闯这一次红灯,你饶了我吧!”

 

“刹车声----”

黑色奔驰下来的西装男人迎着今天不知道第几缕阳光走到黄明昊身旁,黄明昊抬头看着面前这个帅气逼人的脸,一时大脑空白。

Xxx:“你干嘛这样看着我?你闯红灯啊,我也没有撞到你啊,你不是要碰瓷吧?!”

黄明昊:“老天爷,我都和你说了我就闯这一次红灯,你咋还真来找我了,而且老天爷还是个帅哥。”

Xxx:“噗,小朋友,撞到脑子了?不说你了,你没事吧,要不要送你去医院?”“我没事,真的,”黄明昊猛然惊醒,从地上站起来,急于证明自己脑子没坏,“你看,我一点事都没有,我错了我不该闯红灯,但是我真的要迟到了才这样的!”

Xxx:“好好好知道了,我也急着去上班,那这样吧,我给你留个联系方式,要是真有什么问题就打电话给我,不能是骗钱!”捡起黄明昊掉在地上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电话,就塞到了黄明昊手里,然后开车走了。

 

黄明昊看着手机通讯录里新添加的一串号码和一个名字

 

“他叫范丞丞啊。”

 






 

 

老三上线了!!!

小橘和小尤根本不是对暖房趴有兴趣,是被朱贝拍在桌子上的一巴掌唤醒了。

下一章就是暖房趴了!众多主要人物即将上线,大别墅要迎来更多朋友啦。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