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菠萝

Forever💙

我们-第二章

2

 

开学也就那么几天的事,转眼就到了,温州小少爷终于来到了这所他费尽努力考上的大学,起初家里人都是希望他学商来继承家业的,但是黄明昊自己喜欢的是唱歌跳舞,这还要多感谢黄明馨同学,虽然平日里和他对付不来的妹妹,在这种大事上还是支持了哥哥做喜欢的事情,当然,黄明馨的支持方式也就是跟着黄明昊一起绝食起义,然后黄妈妈实在看不下去两个小孩天天晚上偷偷翻墙出去吃夜宵,就同意了黄明昊的决定。

 

尤长靖用一张稚嫩的小脸和活泼开朗的性格以及傲人的实力,在第一天来b大任教就和学生们打成了一片。下班刚出校门就看到男朋友站在路边等他,于是张开小手冲帅哥跑过去,“脸俊,你以后不要随便笑好不好,你一笑方圆十里的姑娘都被你迷倒了。”帅哥一脸宠溺的看着怀里的小团子,“好,以后只对你这个02年的小朋友笑可以吗。”“走啦我们去想租的房子看看。我和你说哦,我的学生有个小朋友真的好可爱哦,不过也很皮啦,长的也讨人喜欢,感觉会很好相处的样子,”到了别墅的门口,两人一起按下了门铃等着房东来开门,“这个学生啊叫……黄明昊?!”

 

万万没想到来给他们开门的会是黄明昊,也就是尤老师口中很皮的小朋友。“尤老师,这这这才开学第一天你就家访啊???”尤长靖也以老师所拥有的最快速度在脑袋里理完了整件事情,“不是的哈哈哈哈哈,我们是在网上看到你们家的合租信息过来的,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林彦俊,脸俊这是我学生黄明昊。”“也可以叫我Justin。是我发的是我发的,你们快进来,老师你男朋友好帅哦。”被夸奖的林彦俊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于是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小尤老师的眼神就瞟过来了,“不笑了,只对你笑。”(假笑男孩黄明昊立刻上线)。

 

“快进来快进来,你们先参观下,随便看随便看,”黄明昊立马对自己的导师献殷勤,“尤老师,你住我这,房租我给你打折!”尤长靖一脸懵的看着黄明昊对着自己泰妃笑,又端茶又倒水的,“为什么要给我打折啊,你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


黄明昊:“哪能啊!那个,你们不是情侣入住吗,房租减半,房租减半。”才不是呢,黄明昊心里打着小算盘,你住我这我以后的作业就有着落了,还有论文什么的,实在不行就可以拿房子威胁你给我高分!

 

林彦俊:“这么好,尤尤,这又是你学生,又有这么大折扣,不然就这里好了。”

黄明昊:“对对对,就住这吧,我住这可无聊了~”

尤长靖将信将疑面前这个温州人的小眼神,答应了住在大别墅。

 

“嘎!”一声鸭子叫把屋内三人都吓了一跳。“Justin,你这别墅,还养了只鸭子?”林彦俊边安慰受惊的尤尤边问黄明昊。“不是不是,这是我妹妹给我设置的个性门铃,明天我就给他换了!”黄明昊边开门边解释,“哦刚刚忘记说了,我还有个一起住的哥哥,这是朱正廷,哥,这是马上要搬进来的租客,我老师尤长靖和他的男朋友林彦俊。”

朱正廷:“不好意思我忘记拿钥匙了哈哈哈。老师!老师好啊,住进来啊,以后我就可以随时调查Justin在学校的表现了。是吧!”一巴掌打在Justin的背上。


黄明昊:“是哈哈哈哈哈哈。”我温州人的机灵算盘就这么被我哥打破了…

“对了,你俩住哪个房间?”朱正廷吃瓜上线,“我们这二楼有间这栋房子最大的双人间,既然你俩是情侣,不如就住那间。”

 

林彦俊立刻:“好。”脸俊心动啦!

 

看林彦俊都这么积极的同意了,自己自然也同意,“那我们就收拾好东西然后再过来哦,拜拜。”

 

 











.

长得俊入住大别墅!

尤尤好惨的,被现有的三位都打了算盘。

门铃会一直是鸭叫的,毕竟是妹妹的心意,黄明昊不会换掉的!

黄妈妈才不是看不下去绝食,明明是想通了尊重孩子的决定,希望每个人的家长都是文章中的黄妈妈,尊重孩子的决定和喜好❤️

房租减半灵感参照爱情公寓

评论(6)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