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菠萝

Forever💙

我们-第五章

5

 

“所以说你们都是从小都认识喽?”陈立农好奇的眨着兔子眼。

 

 

朱正廷:“那是,我们仨是光着屁股一起长大的关系!”

 

 

黄明昊:“???”

范丞丞:“!!!”

 

 

“那啥,我和丞丞是高中在m国认识的,对了丞丞你这老大是?黑帮…老大?坤哥好!以后小弟靠你带了!”王琳凯及时了站出来。“不是,啥黑帮老大,我们是干正经生意的,我和坤哥是回国后认识的,那时候刚回国啥也不知道,还好遇到了坤哥,所以坤哥就是我老大!”范丞丞赶紧拍蔡徐坤的马屁,希望蔡徐坤答应刚才自己的提议。

 

 

朱正廷:“农农,来!这是我比亲弟弟还亲的弟弟,Justin黄明昊,你们俩差不多大,应该聊得来的。”“真的吗?农农你不是已经在哥的公司当老师了,我这咋还在上学。”黄明昊嘟起了小嘴,“因为我没有进修呀,我就直接出来工作了,你要好好读书哦,等你读完书也来你哥公司,让你哥养你。”陈立农对着黄明昊笑的很开心。

 

 

朱正廷:“不错不错哈哈哈。”“你可别乱点了鸳鸯谱,我看着俩没啥电流啊,倒是你弟弟和范丞丞有点…”王琳凯还没说完就看着当事人范丞丞冲过来,“什么鸳鸯谱,谁和谁的鸳鸯谱?”范丞丞在一边听到关于黄明昊的事情就很敏感,还听到了鸳鸯,再加上刚刚朱正廷那一顿操作,傻子才看不出来什么意思吧。朱正廷才不管范丞丞的“八卦心”,“农农你刚来北京是不是在外面自己住很孤单啊,要不这样好了,来我们这里啊,房间还有好多呢。”陈立农突然被cue有点懵:“好啊,这样方便吗?”黄明昊一听有房租收了也突然两眼放光,“方便方便, 特别方便。”

 

 

范丞丞一看黄明昊的反应,立马急了,“刚才还说我帅!什么情况!老大,不行了,我们做个交易吧,住这里我帮你追嫂子,你帮我追小孩。”蔡徐坤从进门就没有被朱正廷关注到过,现在也丧着脸,“随意,住这里也追不回来。”范丞丞又跑到朱正廷和黄明昊面前,“我和坤哥也要住这里!Justin,还有房间吧?”

 

 

Justin:“有有有,我隔壁就空着的!”黄明昊这次心里想的可不是房租,想的是帅哥可以和我天天见啦。

朱正廷:“不可以!你们怎么能住这里呢,你们公司离这里很远的,不方便不方便。”

范丞丞当然知道朱正廷为什么不同意:“哥,我们都有车,而且,我们可是光着屁股一起长大的关系!”

 

一旁正在喝饮料的林彦俊和尤长靖终于听不下去了,一起笑喷,顺便带上了吃得正欢的小鬼和农农,只不过小鬼农农比较可怜,他俩没有笑喷,他俩直接噎着了。

 

范丞丞:“你看大家都同意了,而且Justin是房子的主人也同意了。”

 


大家:原来笑喷和噎着是同意的意思吗?

黄明昊:范丞丞说的都对

 


黄明昊眨着星星眼对范丞丞说:“好,你和坤哥都住这里!”

 

王琳凯吃着吃着觉得哪里不对劲,“这意思你们来玩一次都住这了呗?”这次轮到小鬼嘟起了嘴,“你也住这!愿意交房租就行。”有房租收黄明昊当然开心,反正房间还多的是。

 

“好,那以后大家都是室友了,来,我们举杯庆祝一下!”

 

“干杯!”

 

 


 

林彦俊:“既然以后都是朋友了,我可以问一个问题了吗?”

 

     “小鬼你的脏辫是带了个拖把吗?” 

 

小鬼:“你才是拖把!你全家都是拖把!”

 

 

 







 

暖房趴终于开完了

大别墅迎来了4位新朋友

鬼鬼也是琳琳公主

“三角恋”要开始咯

马上就可以知道坤坤正正怎么分的手了

 

评论(2)

热度(33)